新聞活動

Mnet 確認 IZ*ONE 與 X1 不會參加《2019 MAMA》

照片來源:IZ*ONE、X1 FB

Mnet 確認 IZ*ONE 與 X1 不會參加《2019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

先前 IZ*ONE 被宣布在第一批表演名單中,但昨天 (26日),Mnet 發表了下列聲明表示兩團皆不會出席。聲明如下:

您好,這裡是 Mnet。

這是關於12月4日《2019 MAMA》表演藝人的通知。

- IZ*ONE 不會出現在《2019 MAMA》典禮中。對於等待 IZ*ONE 表演的粉絲們,我們深表歉意。

- 由於有許多詢問,我們也宣布 X1 不會出現《2019 MAMA》上。

由於我們的計畫與變動引起關注,深表歉意。

《PRODUCE 101》系列製作導演安俊英在11月初承認操作了《PRODUCE 48》與《PRODUCE X 101》的結果後,IZ*ONE 與 X1 的活動目前暫停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