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為了粉絲!Stray Kids Lee Know 腳踝受傷 AAA 坐著演出

Stray Kids Lee Know《Astronaut》概念照
圖片來源:Stray Kids Facebook

《2019 亞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s, AAA) 昨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在越南舉辦,Stray Kids 演出中可以看到 Lee Know 坐著演出。

影片來源:STAYgrace@YouTube

昨日演出前的傍晚6點左右,Stray Kids 所屬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 Stray Kids 官方粉絲頁面中發表聲明說明此事:

「大家好,這裡是 JYPE。

這是一則關於 Stray Kids Lee Know 日程的公告。

Straly Kids 成員 Lee Know 今日在彩排 AAA 頒獎典禮時腳踝輕微受傷。

考慮到我們藝人的健康,我們決定讓他缺席頒獎典禮。

然而,由於情況並不嚴重,這位藝人堅決要替遠道而來的粉絲們演出,因此,無可避免地,他會坐在椅子上進行演出。

之後,他會接受詳細診斷、檢查,並接受持續治療,我們所有的行動都將以 Lee Know 的健康為首要目標。

我們為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引起粉絲們擔心感到抱歉,也希望各位能夠諒解。

謝謝大家」

祝 Lee Know 早日康復!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