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G)I-DLE、ASTRO 12月訪台參加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

縮圖 / (G)I-DLE、ASTRO
圖片來源:(G)I-DLE@Facebook、ASTRO@Facebook

(G)I-DLE 與 ASTRO 受台南市政府邀請,參加12月舉辦的耶誕跨年系列活動。

台南市政府宣布自12月1日舉辦耶誕跨年系列活動,陪伴市民度過愉快的年末,並於12月21日和28日兩天舉辦完全免費,由莎莎、吳建恆、宇珊主持的《2020台南耶誕跨年演唱會》。

《2020台南耶誕跨年演唱會》表演嘉賓也於今天 (26日) 公開,包括高爾宣OSN、張立昂、J.SHEON、Karencici、蓋兒Gali、戴愛玲、文慧如、熊仔、閻奕格、鄭茵聲、流氓阿德、Bii畢書盡、炎亞綸以及 (G)-DLE 和 ASTRO 等15組歌手。

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系列活動@表演嘉賓
圖片來源: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城@Facebook

而活動主辦方也特別表示,(G)I-DLE 僅參加12月21日演唱會,ASTRO 則是於12月28日登場,喜歡他們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呀~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