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始源按讚反送中新聞:只是表達關心,有不適深感歉意

始源 (縮圖)
圖片來源:始源 @Instagram

始源按讚反送中新聞:只是表達關心,有不適深感歉意。

24日,始源在 twitter 上按了韓國媒體報導香港反送中新聞推文,該推文連結到了 CNN 採訪這個月11日被香港警方實彈射擊重傷的21歲青年周柏均 (被迫切除右腎及部分肝臟,現已出院),該採訪中包含「人們可以被子彈殺死,但信念不能被殺死。」等評論。

照片來源:韓國經濟

始源的 twitter 頁面截圖在大陸社群網站上流傳,引起了網友們的批評。始源也隨後在微博上寫:「我看到 Twitter 上發生的事件導致了一些問題,對於這個行為本身,我抱著希望早日平息止暴止亂的想法,表達我的關注。因為這行為引發了的爭論令大家反感和失望,我對大家表達最真摯的歉意。​​​​」

而發生該事情後,擁有超過9萬名追隨者的始源微博後援會宣布決定結束。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