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潤娥跳 Fin.K.L.《Feel Your Love》,李孝利:怎麼那麼搞笑

潤娥跳 Fin.K.L.《Feel Your Love》截圖
圖片來源:Newsen

李孝利公開潤娥跳 Fin.K.L.《Feel Your Love》的影片,直呼:「怎麼那麼搞笑~」。

因為擔任 JTBC 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第二季工讀生,而與李孝利結識結緣的潤娥,即使節目已經播畢,仍維持的親密的友情。近日,李孝利在 Instagram 公開一段潤娥跳著 Fin.K.L. 於2000年推出的單曲《Feel Your Love》舞蹈的影片。

影片中,可以看見潤娥隨著音樂熱情地跳著舞,負責錄影的李孝利則是從頭笑到尾,甚至問說:「怎麼那麼搞笑」,而影片上傳公開後,秀英更在下面留言毛遂自薦:「姊姊,我《NOW》跳得不錯」,讓人期待有一天能見到秀英跳這首歌的舞姿。

趕緊來看看潤娥版本的《Feel Your Love》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윤아의 필유어럽 ㅋㅋㅋ

Leehyolee(@hyoleehyole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