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意外發現的一天》官方網站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意外發現的一天 / 어쩌다 발견한 하루
  • 節目類型:水木劇
  • 電視台:MBC
  • 首播日期:2019年10月2日
  • 主要演員:金惠允、路雲、李宰旭

 劇情介紹 

講述患有心臟病的女高中生殷端午反抗既定命運,收獲愛情的故事。

 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意外發現的一天》官方網站
  • 金惠允 飾 殷端午
    18歲,富裕家庭的獨生女並患有心臟病,與校園的風雲團體A3的成員「白經」由於家世背景的緣故,建立了雙方家長認定的婚姻關係,但實際上是個單戀白經10年的女孩,過去和白經接觸時總是興奮又慌亂,但某天突然不再如此,意外發現自己其實是一本漫畫中的配角,並遇上了謎樣的只有座號、沒有姓名的男孩「一天」。喜歡一天。
  • 路雲 飾 河路 / 一天
    18歲,漫畫《秘密》中的路人甲,因2年7班學號為「13號」而被稱為「13號」男高中生,存在感為零的男子,擁有外貌、身材等完美的身體條件,但並沒有任何作用,台詞等為零的男子。能幫助端午脫離劇情,後來被端午命名為一天。喜歡端午。
  • 李宰旭 飾 白經 
    18歲,漫畫《秘密》的配角,A3成員之一,排名第三,殷端午的未婚夫,斯里高中的官方花花公子,散發壞男人的氣息,脾氣常常因為端午而有很大的起伏,因外貌出眾周遭圍繞著很多女生。雖然劇情裡的設定是嫌棄端午,但在劇情外會不自覺在意端午。喜歡上端午。  
  • 李娜恩 飾 呂珠多
    18歲,漫畫《秘密》的女主角,斯里高中的話題入學生,出生於貧窮家庭,但性格開朗堅強,充滿正能量的女生,與李道華為好朋友,與吳南柱互相喜歡,經常遭到吳南柱粉絲霸凌。有自我意識後,開始會反抗霸凌,劇情外在意的人是李道華。  
  • 鄭乾柱 飾 李道華
    18歲,漫畫《秘密》的第二男主角,斯里高A3的第2位,和南柱從出生就是至親。喜歡珠多。繼端午後,有自我意識。  
  • 金永大 飾 吳南柱
    18歲,漫畫《秘密》的男主角,A3成員之一,人氣最高的A3成員,A3中排名第一,世界著名時裝公司的富二代,外貌、智商等優點都擁有,但性格傲慢,喜歡呂珠多。  
  • 李泰利 飾 金美才
    年齡、國籍、出生,甚至連名字都是秘密。在餐廳供餐有炒魷魚絲的日子裡一定會登場,所以被稱為「魷魚絲精靈」。發現端午有自我意識,並堅決反對端午一群人的改變命運計畫,警告過端午會有嚴重的代價。

 預告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的 Emily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