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嚴正化25年前被FIN.K.L糾纏的原因公開?「李孝利現身解答」超爆笑

圖片來源:嚴正化 IG

歌手兼演員嚴正化最近以韓劇《車貞淑醫生》及與各時代人氣歌手出演的綜藝《Dance 歌手流浪團》話題度超高,不管是演員身分還是歌手身分都再度回到全盛時期,一舉一動都有超高關注度,近日她上傳一組與 FIN.K.L 的合照,再度掀起一股濃濃回憶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엄정화 UhmJungHwa(@umaizing)分享的貼文

2日,嚴正化於個人 IG 上傳一組照片,寫下「孝利啊,FIN.K.L 啊!好久以前影片中的我們的樣子,是妳們超可愛跟孩子一樣的時候...!!妳們在纏著我要什麼呢?哈哈哈哈,是98年啊!」照片中,FIN.K.L 成員4人都抓著嚴正化,看起來是在纏著姐姐要什麼東西,嚴正化則是無奈的笑著,看起來有點習慣(?!) 另一張照片則是嚴正化的獨照,跟現在幾乎一模一樣的外貌讓大家超震驚。

而照片公開後,FIN.K.L 李孝利及玉珠鉉都現身留言,李孝利表示「ㅋㅋ 是不是在說姐姐帶我們去夜店吧~~」,玉珠鉉看到後則回「不是,當然不是,那時候我們才高中...哈啊,這個人真是...果然是李孝利👏👏👏👏❤️」,嚴正化看到後回李孝利「哈哈哈哈,是這樣嗎ㅋㅋㅋ」,以及玉珠鉉「啊,超可愛,真是!!」

圖片來源:嚴正化 IG
圖片來源:嚴正化 IG

而幾人不變的美貌也引起許多網友稱讚「以前還是現在都超漂亮」、「任何時候都超美的姐姐們❤️❤️❤️」等,小編只想說,果然會變老的只有我們(?!)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