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睽違14年!「元祖女團」Fin.K.L 新曲《像留下的歌一樣》MV

Fin.K.L《像留下的歌一樣》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元祖女團」Fin.K.L 發行久違的新單曲《像留下的歌一樣》,打破長達14年的空白期!

為慶祝「元祖女團」成立21週年,JTBC 電視台邀請 Fin.K.L 成員李孝利、玉珠鉉、李真、成宥利再聚,出演由成員們開著露營車於全國各地旅行的實境綜藝節目《Camping Club》,這也是她們四人相隔14年再次同框合體出演節目。

而《Camping Club》在9月22日播畢後,Fin.K.L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發行由歌手金賢哲為她們製作的數位單曲《像留下的歌一樣》,Fin.K.L 成員們也親自填詞,透過這首歌對長時間等待她們的粉絲傳遞珍惜與感激的心情。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過去曾在《孝利家民宿》打工,而與李孝利結緣的潤娥,也在個人Instagram 上傳歌曲的封面照片,留言「依然美好... #像留下的歌一樣 #CampingClub」為前輩們應援,展現前後輩女團之間暖暖的友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