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IU 迷你五輯《Love Poem》主打歌、收錄曲 MV 公開

IU《Love Poem》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IU 第五張迷你專輯《Love Poem》發行,主打歌《Blueming》與收錄曲《Above the Time (시간의 바깥)》MV 公開。

《Love Poem》共收錄六首歌曲,全部由 IU 親自作詞,她還參與兩首歌曲的作曲,再次讓大家看到她作為製作人的能力,而選擇將專輯名稱命名為「愛情詩」,是因為在所有文學裡,雖然沒有正確答案,但在解釋的界限裡詩大概是最自由的形式,能包括創作者的純情,因為全部都是真心,加上與 IU 合作多次的音樂人們的作曲、編曲與演奏,讓專輯完成度更高。

主打歌《Blueming》是首 Electro pop-rock 風格歌曲,靈感來自 IU 喜歡的沈守峰《百萬朵玫瑰》,她認為以玫瑰花來比喻沒有討厭的心情去實踐的愛情果實,給人充滿詩意、美麗的感覺,因此她將陷入愛情後的瞬間比喻為短時間內開最多玫瑰的時期,在告白前、說出決定性的一句話前,利用世上所有的語言來原原本本地向對方表達出自己的感情時,就像藍玫瑰的花語「奇蹟與不可能實現的事」般,會擁有像百萬般玫瑰盛開般的自信。

收錄曲《Above the Time》是《YOU&I》的後續曲,IU 繼《Red Shoes》後相隔五年再次後李敏秀作曲家合作,完成這首 Ethnic Fantasy 風格的歌曲,當年的 MV 故事主角成為作家親自完成《YOU&I》中留下在未來見面的約定後分開的兩人的故事,讓他們在時間外再次相遇,盡情地享受屬於他們的現在這瞬間,而為了重現八年前的感性,特地請來《YOU&I》MV 男主角李玹雨再次出演,以更成熟的面貌完成令人等待八年的故事。

一起來欣賞 IU《Blueming》與《Above the Time》MV,以及迷你五輯《Love Poem》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BE YOURSELF@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