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玹雨確定出演 Netflix 韓版《紙房子》回歸小螢幕!

李玹雨
圖片來源:Netflix

李玹雨退伍約兩年,確定出演 Netflix 新劇 — 韓國版《紙房子 (종이의 집,暫名)》回歸小螢幕。

《紙房子》是 Netflix 人氣西班牙電視劇系列,這次翻拍為韓國版消息一出已經引起關注,韓版《紙房子》以韓半島為背景,講述天才戰略家與各自擁有不同個性、能力的人們,在異想天開的變數下展開一場史上初有的人質事件的過程,劉智泰、金侖珍、朴海秀、全鐘瑞、李原種...等實力派演員確定出演。

在2019年退伍後以電影《英雄》、《Dream》作為回歸作的李玹雨,在《紙房子》中將飾演強盜團忙內里約 (리우),這將會是他相隔四年回歸小螢幕,也是退伍後的首部電視劇作品,他透過經紀公司 Awesome ENT 分享出演感想,表示:「久違地透過電視劇跟大家見面感到很激動,我會努力讓期待韓國版《紙房子》的各位記得這是部充滿魅力的作品,以及在大家記憶中我飾演的是個帥氣的角色。」

另外,韓版《紙房子》由《客 the guest》、《VOICE》、《Black》金弘善導演執導,《我的全像情人》、《精神病患者日記》劉勇在作家與他的作家團隊執筆。

YYY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