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白經」李宰旭《Marie Claire》魅力爆棚的帥氣畫報公開

李宰旭《Marie Claire》畫報
圖片來源:Soompi

最近在 MBC 水木劇《意外發現的一天》飾演「白經」一角,成功擄獲無數少女芳心的新人演員李宰旭,他替時尚雜誌《Marie Claire》11月號拍攝的內頁畫報與訪問公開。畫報中,李宰旭身穿適合秋冬的襯衫、毛衣... 等服飾,以單眼皮的雙眼凝視著鏡頭,讓人再度沉淪於他的魅力之下。

李宰旭《Marie Claire》畫報
圖片來源:Soompi

2018年以《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出道的李宰旭,今年陸續出演《請輸入檢索詞WWW》和《意外發現的一天》兩齣電視劇,並擔任主演群之一,尤其又以後者的「白經」一角再創高人氣、話題不斷。李宰旭表示:「為了扮演外柔內剛的白經,我很努力地去理解他是個怎樣的人。」,甚至表示這次能與年齡相仿的演員們一起合作,讓他學習到很多東西,展現出對演技的熱情。

李宰旭《Marie Claire》畫報
圖片來源:Soompi

而演戲之餘的空閒時間喜歡做什麼,李宰旭分享道:「我很喜歡看電影,也喜歡手寫。」,接著又補充說:「每次分析研究自己所要扮演的角色時,我喜歡繪製心智圖,這能讓我更好地去理解該名角色。」

更多李宰旭的畫報、訪問,喜歡他的粉絲都可以透過《Marie Claire》11月號閱讀唷!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