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藝人報導節目新聞

《意外發現的一天》3年後重逢!金惠奫再度「受委屈」

圖片來源:tvN 官方 YouTube 截圖

SF9 成員路雲日前加入韓綜《帶輪子的家4》,成為節目新任忙內(老么),而在最新一集中,他邀請到了因戲劇《意外發現的一天》結緣的演員金惠奫與李宰旭來到節目作客,戲下重逢的3人,會帶來什麼樣的化學反應,讓粉絲非常期待。

昨日(24日)播出的節目中,以路雲好友登場的金惠奫與李宰旭,一出場就展現出3人的好交情,金惠奫還在現場發送白雪糕,拜託大家好好照顧路雲,讓現場從開場開始就充滿感動,而同為節目主持人的成東鎰,看著互動良好的3人,突然向站在路雲(190 cm)及李宰旭(187 cm)中間看起來十分嬌小的金惠奫(160 cm)提問:「你是怎麼加入這個長身組合的?」金惠奫搞笑回答:「所以我常常聽不到他們說話,我看起來特別矮吧?」李宰旭在一旁補充:「所以我跟路雲常常在金惠奫頭頂對話。」路雲還開玩笑說:「有時候惠奫沒洗頭就來的話,還會隱約的聞到頭頂…(味道)。」還讓現場陷入一片歡笑。

而這已不是金惠奫第一次因為身高「受委屈」,早在《意外發現的一天》拍攝時,就已因為3人身高差異引起話題,金惠奫表示「只要在拍攝與李宰旭及路雲同框的戲時,箱子就會跟鋪紅毯一樣,放在我腳下。」

韓綜《帶輪子的家4》由演員成東鎰、金希沅以及本季新任忙內路雲主持,節目在每周四晚間播出,而最新一集也已在昨日(24日)播出,喜愛《意外發現的一天》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演員們在綜藝上的可愛互動喔!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