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HINee Key、VIXX N、鄭珍雲3月4日入伍服役,留言向粉絲們道別

縮圖 / Key、N、珍雲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 VIXX@Facebook / 珍雲@Instagram

SHINee 成員 Key、VIXX 成員 N 與 2AM 珍雲將於今天 (4日) 進入忠清南道論山訓練所接受基礎的軍事訓練,事前都通過軍樂隊申請的三人在訓練結束後,則會分配至軍樂隊服役。而正式入伍前,他們也各自透過 Instagram 留言向親朋好友與粉絲們道別。

首先是 Key,他公開手寫信與理好平頭的自拍照向粉絲們道別:「大家好,我是 SHINee 的 Key,大家過得好嗎?自2008年出道至今都一直忙碌地奔跑,與大家共創的珍貴回憶是讓我能繼續朝同一個方向前進的動力,所以一直都很感謝各位。因為無法準確地傳達感謝的心意而感到抱歉… 空白期從來沒有那麼長的我,將在3月4日入伍,短時間內不能與大家見面了,雖然知道你們會傷心,但就當作是等我回歸的時間吧!我會健康歸來,希望大家也都健康幸福的生活,謝謝、我愛你們! p.s. 我走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INee KEY(@bumkeyk)分享的貼文 張貼

N 同樣分享理平頭的帥氣自拍照,以簡單的文字說:「今天的日記_20190304,我會平安回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차학연(@achahakye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珍雲則說:「我該怎麼做?我從來沒有離開那麼長時間,我拔掉所有的電子設備,鋪上防塵套避免積灰塵,這看起來的感覺真奇怪 LOLOLOL 我會趕快回來,繼續製作好音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ong jinwoon(@jinwoon52)分享的貼文 張貼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