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姜丹尼爾將於11月25日回歸,擔任《HT4》特別主持人

照片來源:姜丹尼爾 IG

姜丹尼爾將推出數位單曲回歸,並擔任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4》特別主持人。

韓國時間今天 (12日) 凌晨,姜丹尼爾在官方 Twitter 公開一張在紅色的布上有顆鋼珠的神秘預告照,並寫著「姜丹尼爾 / COMING SOON / 數位單曲 / 2019.11.25 6PM」透露他即將推出新作品的內容。而這也是姜丹尼爾在7月25日發行特別專輯《color on me》以 SOLO 歌手身份出道後,睽違四個月的回歸。

除了回歸的好消息之外,韓國媒體 Newsen 也報導,根據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4》相關人員的透露,姜丹尼爾將在11月16日以特別主持人的身份參加節目錄製,但具體的播出時間目前尚未確定。

另外,姜丹尼爾接下來除了會透過節目與粉絲見面和推出全新音樂作品之外,也計劃11月23日和24日在京畿道 KINTEX 舉辦名為《COLOR ON SEOUL》的粉絲見面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