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JTBC 熱門戲劇《Sky Castle》可能同聚慶祝開播一週年!

圖片來源:JTBC

根據韓國媒體「Star News」報導,《Sky Castle》演員與工作人員預計在11月23日,節目開播滿一週年這天在次相聚!

據悉,目前正在為了讓所有人都能夠參與,努力與演員群廉晶雅、金瑞亨、鄭俊鎬、李泰蘭、崔元英、尹世雅、金炳哲、趙在允與吳娜拉進行排程。其中一名演員的公司有消息來源表示:「我們聽到的是,每個人會有個晚餐約會以慶祝一週年紀念。導演、卡司群和工作人員都會參加。」另一名《Sky Castle》相關人員則透露:「製作導演 (PD) 目前正在確認有多少人可以參加,目前只訂了日期,細節都還沒確認。」

《Sky Castle》2018年11月23日開播,今年2月1日播畢,講述韓國上流社會的「Sky Castle」中,一群欲扶助丈夫事業和培育子女成為二代貴族的貴婦故事。雖然收視率一開始並不佳,但持續攀升,最後更是創下了全國收視率23.8,以及在《百想藝術大賞》、《韓國電視劇獎》拿下多個獎項的佳績。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