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夫妻的世界》超越《天空之城》成為有線電視冠軍收視劇

《夫妻的世界》、《Sky Castle》
圖片來源:《夫妻的世界》、《Sky Castle》官方網站

JTBC《夫妻的世界》再次刷新收視紀錄,而這次,他們超越了《Sky Castle》成為韓國有線電視史上擁有最高收視的戲劇!

尼爾森韓國收視報告顯示,《夫妻的世界》5月2日播出的「內心真實情感」全國收視率有24.33%、首都圈 (首爾) 收視率也高達26.75%,突破了2019年同樣由 JTBC 播出的《Sky Castle》收視紀錄(23.78%)

這不僅是開播至今最佳的一集,也是韓國有線電視史上收視率最高的戲劇!而放眼整個韓國有線電視收視歷史紀錄,目前更高的僅有TV朝鮮選秀節目《Mister Trot》在今年3月創下的35.71%!

《夫妻的世界》目前尚未完結,接下來會不會更加突破自己,再度刷新紀錄呢?一起期待吧!恭喜《夫妻的世界》!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