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近年有越來越多韓劇被批評虎頭蛇尾,前面一集比一集刺激,讓劇迷一週一週的等,結果結局大垮台,讓作家、導演,甚至演員都被罵翻,也成為劇迷們心中的痛,一種一口氣吐不出來的感覺(?!)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中,整理出歷年來被批爛尾的幾部劇,有幾部已經有點歷史了,但有些竟是2022年的大熱劇,一起來看看有哪幾部上榜吧!

《巴黎戀人》(2004年)

由朴新陽、金廷恩、李東建等人主演,一播出就大受好評,結局還創下56.3%的高收視率,但最後用「一場夢」作為結局,遭批爛尾。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太王四神記》(2007年)

由裴勇俊、文素利、李智雅、尹泰榮、崔民秀等人主演,大結局35.7%,創下超高收視,但因為主角裴勇俊拍攝受傷,只能讓結局草草收尾。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2009年)

由李順載、金慈玉、鄭普碩、吳賢慶、崔丹尼爾、黃正音、申世景、尹施允、李起光、朱利安·姜、劉寅娜、李光洙、徐信愛、陳智熙等人主演,第97集創下最高收視率27.6%,但結局竟然讓兩位主角志勛世景出車禍,也不知道有沒有死,引來不少批評。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壞男人》(2010年)

由金南佶、韓佳人、吳娟受、金材昱、庭沼珉等人主演,收視率最高達到14.2%,結尾因為男主角金南佶入伍期限已到,所以縮短集數,倉促結尾,還把金南佶寫死,被劇迷批評爛尾。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時尚王》(2012年)

由劉亞仁、申世京、李帝勳、權俞利等人主演,在多檔韓劇的競爭下,也拿到10.1%的收視率,但結尾女主竟然跟男二在一起,男主角劉亞仁還被不知名兇手槍殺,無言結局,到現在還常常被提出來批評。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Sky Castle》(2018年)

由廉晶雅、李泰蘭、尹世雅、吳娜拉、金瑞亨等人主演,大結局創下23.779%的超高收視,可以說是當年話題度最高的韓劇,但不少人認為比起前面的神劇情,結尾只能算是合格,沒有延續前面的精彩轉折,不少劇迷表示失望。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2018年)

由朴信惠、玄彬、朴勳等強大陣容主演,一開始以遊戲做背景的設定吸引不少粉絲,最高創下13.592%的收視率,但最後的「開放式結局」,讓部分劇迷表示看不懂。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VAGABOND》(2019年)

由李昇基、裴秀智、申成祿等人主演,最高的瞬間收視率還達到12%,話題度超高,但最後的結局,大魔王也沒有被抓到,男女主角也沒有在一起,被劇迷直批亂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黑話律師》(2022年)

由李鍾碩、林潤娥等人主演,一播出就大受好評,大結局收視率飆到13.7%,男女主的裡應外合讓劇迷看得熱血沸騰,但結尾只有短短幾分鐘交代惡人的下場,讓劇迷們直接傻眼。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財閥家的小兒子》(2022年)

由宋仲基、李星民、申鉉彬等人主演,播出後話題度超高,收視率還衝破20%,來到21.766%,劇中宋仲基與李星民的對戲場面,更被劇迷們大力稱讚,但最後卻以不知道是一場夢還是平行時空來做結尾,引來大量批評。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不少網友看到名單後也紛紛表達意見「除了一個,其他都看過了,唉ㅋㅋㅋㅋ 我選財閥家」、「Sky Castle...真的好像所有意義都消失的感覺ㅜ」、「比起財閥家...我選黑話律師...」、「雖然看過很多劇,但都沒什麼記憶,只記得 High Kick,所以我選 High Kick ㅋㅋㅋㅋ」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