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Rainbow 出道十週年紀念單曲《I Dream of You》音源公開

Rainbow 十週年紀念單曲《I Dream of You》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已解散女團 Rainbow 為紀念出道十週年再次團聚,紀念單曲《I Dream of You》音源公開。

即將在11月12日迎接出道10週年的已解散女團 Rainbow,在隊長栽經的提議與主導,以及前經紀公司 DSP Media 同意她們使用團名之下,在7日推出特別單曲《Over the Rainbow》作為紀念,並在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單曲收錄曲《I Dream of You》的音源。

《I Dream of You》是 GALLERY 與 bigguyrobin 共同打造,描述在夢中懷念著過去的愛情的抒情曲,成員們定人又充滿號召力的嗓音,以及後半段電吉他為歌曲注入的力量,將整首歌的悲傷氛圍發圍到極致,也讓人久違地感受到 Rainbow 成員們的歌唱魅力。

(影片來源:Korean Music@YouTube)

另外,在2009年以《Gossip Girl》一曲出道,由栽經、佑麗、丞芽、盧乙、允慧、智淑和賢榮組成的 Rainbow,在2016年11月12日與 DSP Media 合約到期後,不再續約解散,即使各自走向了不同的演藝道路,仍維持的堅定的友情,而以「組合團結」和「成員間關係親密」著名。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