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佑鎮親自為朴志訓下廚,「粉紅香腸團」友誼長存!

朴志訓、朴佑鎮 (圖片來源:1st Look@Instagram)

「粉紅香腸團」友誼依舊!AB6IX 朴佑鎮親自替好友朴志訓下廚,展現他們溫暖的友情。

曾一起作為限定男團 Wanna One 成員活動的朴佑鎮和朴志訓,不僅同姓氏、同年齡 (皆1999年出生),又都在宿舍穿著粉紅色運動服,而有「雙朴」、「99 LINE」和「粉紅香腸團」等稱號,感情十分要好,即使現在已經結束 Wanna One 活動各自發展,仍維持親暱的友情。

朴志訓11月7日在 Instagram 上傳數張,讓人看了口水直流的蔬菜炒牛肉的照片,留言表示:「佑鎮幫我做的料理,會好好吃的~~~ (原文:우지니가 해준 요리. 잘먹겠습니다~~~)」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지훈 Park Jihoon(@0529.jihoon.ig)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在這盤料理中,竟然有朴志訓避而遠之的花椰菜,笑著直呼:「為了朴佑鎮,看來朴志訓要挑戰吃花椰菜了吧」、「啊啊啊!是粉紅香腸團啊!」、「好羨慕呀~我也想吃吃看朴佑鎮的料理」...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