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FTISLAND 敏煥,生日快樂!

敏煥
圖片來源:敏煥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1日,今天是 FTISLAND 敏煥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敏煥 / Choi Min Hwan / 최민환
  • 生日:1992年11月11日
  • 身高:173cm
  • 體重:56kg
  • 學歷:慶熙網絡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妻子 (Yul Hee)、兒子
  • 更多敏煥相關資訊:崔敏煥

敏煥出道十二年,剛出道時才16歲的他,由樂團鼓手成長為親自作詞、作曲的唱作人,當然不能不提的當然是他於2018年成為人夫、父親,他透過《做家務的男人們》第二季讓大家看到他變得更成熟的樣子,不再只是看到舞台上帥氣演奏的敏煥,而是展現出私下更真實、多樣的面貌,不久前他更宣佈妻子懷上雙胞胎呢!

隨著洪基入伍,敏煥接下來將專注在個人活動上,曾挑戰演技與音樂劇的他,讓人期待他不只會帶來更多好音樂,也會透過更多不同的作品來讓大家看到他更多不同的魅力與才能,希望敏煥入伍前都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最後送上 FTISLAND《LIVE [II]》演唱會花絮影片,大家可以前往敏煥 Twitter 向他送上生日祝福喔!

敏煥,生日快樂!
Min Hwan Happy Birthday!
민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FNC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