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TIsland 敏煥,生日快樂!

敏煥

現在是韓國時候11月11日零時,今天是 FTIsland 鼓手敏煥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崔敏煥 최민환
  • 日文名:チェ·ミンファン
  • 英文名:Choi Min Hwan
  • 出生日期:1992年11月11日
  • 身高:173cm
  • 體重:56kg
  • 血型:A 型
  • 學歷:慶熙網絡大學 (就讀中)
  • 暱稱:炸雞王子、小煥煥、炸雞煥、芹菜、忙內
  • 隊中職務:鼓手、可愛擔當
  • 家族成員:父親、母親、妹妹
  • 專長:打鼓、吃炸雞
  • 興趣:聽音樂、查閱受歡迎檢索語
  • 性格:和藹、天真、可愛
  • 魅力點:撒嬌、孝順
  • 理想型:潤娥(少女時代)、Dara(2NE1)、普美(A Pink)
  • 個人經歷:
    • 2009年 KBS《回家的路 (台譯:幸福的背後)》飾 韓洙浩
    • 2012年 音樂劇《光華門戀歌》

敏煥和小狗自拍

按出生日期來看,敏煥是 FTIsland 中的忙內,他在小學5、6年級時去看演唱會而喜歡上了鼓,從小他就參加了很多的選秀和試鏡活動,最後成為了 FNC Ent. 的練習生,在2007年以 FTIsland 成員的身份出道。
在舞台上打鼓的時候敏煥會散發出一種耀眼的光芒,長得可愛的他只要一坐在鼓前就會像換了個人一樣,把全身心都投入到鼓中;打鼓時的他充滿爆發力,他投入的樣子能讓人在看他表演的同時,嘴角的笑容不自覺地跟著他的鼓聲而出現,他的鼓聲就像敲進了你的心裡,陷進他迷人的魅力中!

(影片來源:krillia @youtube)

(影片來源:ftnorinori @youtube)

(影片來源:abhihita @youtube)

FTIsland 敏煥

雖然敏煥是隊中的鼓手,但他的歌聲也是非常好聽的,在出道後的首個 FTIsland 個人演唱會就已經能聽到敏煥的歌聲,而近幾年的特別回歸舞台,大家也都可以看到不打鼓而是安靜地坐著唱歌的敏煥,唱歌的敏煥又有著與打鼓時不一樣的魅力,比較少唱歌的他會露出可愛羞澀的一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YS3DYoAcZE

(影片來源:pri00025 @youtube)

歌唱力大爆發,不當主唱是不是太可惜了!(小編:洪基你是最棒的…)

(影片來源:twinkystar16 @youtube)

敏煥還自彈自唱,高音完全讚!(寵溺模式開啟~)

(影片來源:kilgyber @youtube)

可愛的忙內敏煥還有挑戰舞蹈的時候喔!是不是非常帥氣呢?(燦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GYK5ct-Soc
(影片來源:tjdgP25 @youtube)

敏煥是隊中的撒嬌擔當,雖然在家裡是哥哥,但在隊中是忙內的他,撒嬌功力無人能敵!即使現在已經長大了,但還是一如以往的可愛和愛向哥哥們撒嬌~

(影片來源:TheNOELLLL @youtube)

FTIsland 敏煥 自拍

敏煥是 Primadonna 的「微笑天使」,笑起來嘴角會出現小小的酒窩,而且在舞台上常常會不自覺地露出害羞的笑容,顯得原來就可愛的他更可愛!
敏煥本身性格就很害羞,而且打鼓時總是習慣在所有成員的身後,讓他站在最前時總會有點不自然,節目中話也不多,
但近幾年愈來愈長大,加上在哥哥們的耳濡目染(?)下,變得愈來愈開朗,節目上也能看到更多敏煥的身影和聲音,最近敏煥還首次以個人身份挑戰音樂劇!
敏煥除了可愛外,還很孝順!還是練習生時每天最少給媽媽打五通電話,而且會很乖地在家做家務,這樣的敏煥叫人怎能不喜歡呢?(燦笑)
隨著出道時間愈長,敏煥在創作方面也小有成績,Dream Sky、Let It Go!、mi·ra·i 敏煥都有參與作曲,希望在未來能聽到更多敏煥的作品!
最後希望敏煥能在各方面都有更多的嘗試,像是戲劇等等,也祝福敏煥每年都有吃不完的炸雞!(誤) 大家可以點我去敏煥的 Twitter 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

敏煥,生日快樂!Min Hwan Happy Birthday!민환 생일축하해!

最後送上戲劇演出中可愛的敏煥給大家!

(影片來源:lovelyan @youtube)

(影片來源:lovelyan @youtube)

(影片來源:lovelyan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敏煥 twitter、KakaoTalk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