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TIsland 敏煥,生日快樂!

崔敏煥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1日,今天是 FTIsland 忙內敏煥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敏煥 / Choi Min Hwan / 최민환
  • 生日:1992年11月11日
  • 身高:173cm
  • 體重:56kg
  • 學歷:慶熙網絡大學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敏煥個人檔案:敏煥 Kpopn 資料版

敏煥是 FTIsland 的鼓手,總是在後面默默努力的他,是成員們與 Primadonna 們的可愛忙內。小時候敏煥想當演員,而他的偶像是洪基,之後迷上了打鼓,更成為了練習生,現在的他是在舞台後方打鼓也會閃閃發光的敏煥,只要看到認真打鼓的他總是會不自覺地露出笑容;雖然敏煥是鼓手,但他對唱歌也有野心,近年也能夠在專輯中聽到他的歌聲,還有他的創作!

可愛的敏煥在出道早期曾經出演過電視劇,去年開始也正式成為音樂劇演員,出演了《光化門戀歌》,今年則是出演了《宮》,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次看到敏煥出現在小螢幕中呢?敏煥出道已經六年,他受哥哥們影響愈來愈開朗、成熟、帥氣,大家一起期待敏煥未來在音樂、創作、演技上為大家帶來更多作品吧!

最後送上演唱會中打鼓時帥氣、魅力滿分的敏煥,大家可以前往敏煥 Twitter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敏煥,生日快樂!Min Hwan Happy Birthday!민환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Hongristar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