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ZICO 個人正規一輯《THINKING》Part.2 MV、音源公開

ZICO《THINKING》Part.2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ZICO 首張個人正規專輯《THINKING》Part.2 主打歌《Being Left》與收錄曲《Ballon》MV、音源公開。

《THINKING》是 ZICO 出道八年以來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如果說 Part.1 是 ZICO 以親切的語調去傳遞自己的想法,那 Part.2 則是以細膩的表達方式去讓大家更了解他的內在,由 Trap 到 Dancehall (舞場雷鬼)、acoustic 抒情曲,多樣的音樂風格配上充滿真誠性的歌詞,而每首歌曲都能聽到 ZICO 不同的聲音色彩,展現比之前更深入的情感。

這張專輯中,ZICO 不只參與音樂製作,還主導專輯概念、MV 故事、設計,作為製作人,透過各種的方法去展現自己的內心世界。主打歌《Being Left (남겨짐에 대해)》描述分手後所有東西都像暫停了一樣的生活,被深愛的人留下後,代表著已經由特別的人變成沒什麼值得迷戀的對象,即使如此仍然想念對方,ZICO 則唱出這種思念感,他還特地請來最近在關注的新人 Dvwn 參與配唱。

一起來欣賞 ZICO 主打歌《Being Left (feat. Dvwn)》、收錄曲《Balloon》MV,以及《THINKING》Part.2 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KOZ Entertainment、케이힙합 KHIPH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