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相戀過程故事大公開!泫雅直言:暗戀了 DAWN 一年半!

泫雅、DAWN《認識的大哥》
圖片來源:《認識的大哥》截圖

泫雅、DAWN 首度以情侶檔作客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向成員與觀眾們分享兩人相戀過程的故事。

在9日播出的 JTBC《認識的大哥》中,同一天發行新作品、交往第四年的泫雅、DAWN 一起擔任嘉賓,成員們對於兩人的愛情故事十分感興趣,他們也毫不吝惜地將愛情開始的契機、告白與交往的過程分享給大家知道,泫雅表示:「這是我們兩個第一次一起出演綜藝節目,也是最後一次。」,並以自己暗戀 DAWN 一年半的事作為訴說愛情故事的開始。

對於喜歡上 DAWN 的契機,泫雅表示:「他的行動跟我預想的完全不一樣,過了好幾個月他都沒有問過我的電話號碼,明明每天都一起練習、消化行程,總是維持著十米以上的距離,這些部份總是引起我的關注,而且很奇怪地開始覺得 DAWN 跟我有點像,在他的臉上能看到我的臉,之後有了『原來他跟我有相似的想法』的想法,並開始對他感到好奇,我是需要花時間跟人相處的類型,所以花了一段時間 (去了解 DAWN)。」

可是當時 DAWN 仍然是練習生,泫雅已經是備受大眾喜愛的人氣歌手,因此 DAWN 直言完全沒想到泫雅會喜歡他,也不把泫雅看成異性,DAWN 說道:「剛開始 (對泫雅) 不太關心,就只是覺得很神奇。明明是大明星,但是很照顧身邊的工作人員們,而且很謙虛,跟我想像的差很多,覺得她是個很棒、很帥氣的前輩,在變得親近後,我會找她進行苦惱商談,那時候覺得我們兩個很像,想著原來還有 (像我) 這樣的人。」

泫雅、DAWN《認識的大哥》
圖形來源:《認識的大哥》截圖

雖然 DAWN 還沒出道,但泫雅透露他在女生間有著高人氣,讓暗戀著 DAWN 的她開始感到焦躁,最終決定先向 DAWN 告白,泫雅表示:「為了有勇氣告白,想著喝了燒酒後再打電話跟他說,可是回家的時候突然後面有人跟著我,我就只跟他說『來了,來了』後就掛掉,第一次告白就這樣失敗。」,而 DAWN 則完全不知道當時泫雅其實是想告白,泫雅接著說道:「第二次我將燒酒與酒杯拍照後傳給他,他回傳我叫我等一下,說自己也去買酒跟我一起喝,還說『姊姊不會喝酒,要慢慢喝著 (等我買回來一起喝)』,那瞬間真的很緊張、心動,之後我說『我有話想跟你說,我喜歡你已經有一段時間,原本希望你能看出來,因為我不是能先告白的情況,可是你比想像的不會看眼色,所以我鼓氣勇氣向你告白,我會等你。然後 DAWN 突然說『為什麼?不能現在開始交往嗎?』,那時候真的太開心,因為等了太久,他這麼容易就答應告白,怦然心動的同時也有些傷心,有種『他真的喜歡我嗎?這是夢嗎?』的感覺。」

聽到 DAWN 充滿魄力的回答,《認識的大哥》成員們都嚇一跳,DAWN 說明當時的心情:「我當時已經對她打開心扉,她說喜歡我的時候有一點點嚇到,可是我不想多想幾天 (才答應),她說等我是指會等我出道後、有心理準備為止,但那時候就已經很喜歡她,所以就想跟她直接開始 (交往)。」

兩人的相戀故事讓成員們超集中,連問題也變多,此外泫雅與 DAWN 還分享屬於他們的約會方法,只要是成員們好奇想知道的事,都會爽快地回答,讓人更了解這對情侶的一點一滴,泫雅更不停稱讚、炫耀男友的優點。最後一起來看看兩人分享甜蜜戀愛故事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TBC Voyage@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