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太妍《冰雪奇緣2》主題曲《Into The Unknown》音源公開

縮圖 / 太妍《冰雪奇緣2》
圖片來源:太妍《冰雪奇緣2》主題曲預告截圖

大家期待已久,由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為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2 (FROZEN II)》獻唱的韓版主題曲《Into The Unknown》完整版音源公開!

韓國迪士尼日前透過 Instagram 宣布,即將在11月21日上映 (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地區) 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2》,韓文版主題曲《Into The Unknown》將由「OST 女王」太妍演唱,掀起粉絲熱烈討論與極大的關注。

官方也在今天 (7日) 率先公開大家期待已久的《Into The Unknown》韓文版音源,太妍充滿力量的歌聲和讓人不禁起雞皮疙瘩的高音,讓人不禁認為這首歌像是為她量身訂做般,而 MV 預告畫面更搭配主角艾莎 (Elsa) 無所畏懼地在海上奔跑... 等畫面,令整首歌更有共鳴感。

(影片來源:fmuzi@YouTube)

MV 預告

(影片來源:디즈니@YouTube)

另外,《冰雪奇緣2》劇情描述在第一部故事發生後的三年,為了拯救被強風吹襲變得不再安全的艾倫戴爾王國,艾莎與妹妹安娜 (Anna)、阿克 (Kristoff) 以及可愛的雪寶 (Olaf) 踏上全新冒險之旅,同時在旅程中探究艾莎魔力的起源的故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