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與《冰雪奇緣》安娜

希澈在 M&D 新曲《I Wish (하고싶어)》的 MV 中模仿《冰雪奇緣》的安娜?!

希澈喜歡《冰雪奇緣》的安娜眾所皆知,不僅經常透過個人 SNS 稱讚安娜,有時候也會把自己打扮成安娜,或者使用安娜的抱枕、玩偶、手機殼等周邊商品,可以說是安娜的「熱血粉絲」。14日,希澈在所屬企劃團體 M&D 的新曲《I Wish》MV 公開之後,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一張照片,引起了許多討論。

照片當中,希澈將自己在《I Wish》MV 當中的演出截圖,和安娜在《冰雪奇緣》當中的動作做對照,兩人極為相似的動作與表現,看起來非常地趣味,許多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哥哥實在太可愛啦!」、「不愧是安娜的粉絲!」…等。

一起再次來欣賞 M&D 的《I Wish》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 希澈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