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桐俊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主打歌《Alone》MV 公開

桐俊《About 29》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桐俊在6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About 29 (스물아홉, 그 즈음에)》,主打歌《Alone (나 혼자)》MV 公開。

由偶像歌手到演員,再由演員回到歌手,桐俊在2019年來回於演員與歌手的身份,他出道至今九年多,終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因為是第一次,讓專輯變得更特別、更有意義,而桐俊在幾個月後將成為29歲,他希望將每瞬間等待那時候的感情到來的美麗記憶記錄下來。

《About 29》不只專輯,而是以照片收錄不會再次回來的特別瞬間的小品輯,溫暖春日的清澀所給予的感性、炎熱夏天給予享受清涼的面貌、冷靜但帶有慵懶沉重感的秋季與冬季,讓大家看到從桐俊的視線出發的四季,在看完64頁的高畫質畫報後,就能看見桐俊長時間準備的新音樂。對桐俊來說,29是最後與開始共存的年齡,因此選擇這包括著有眾多變化的專輯名稱。

主打歌《Alone》是首只要經歷過暗戀就能有所共感的歌曲,由 VIBE 的柳宰賢與尹民洙親自擔任製作與指導所完成,柳宰賢與 MAJOR9 主要製作人 VIP 共同為桐俊所創作的歌曲,以桐俊的歌聲唱出對方不知道、只屬於自己的悲傷愛情故事。此外,收錄曲包括翻唱自 BEN 的《Empty Room (빈 방)》、適合初雪季節的《I'm in Love》與桐俊親自參與作詞、作曲,送給總是一起看向同一個方向、讓人感謝的粉絲們的禮物《Think about you (feat. Jang)》。

一起來欣賞以照片與音樂收錄成長與變化的桐俊新曲《Alone》MV,以及《About 29》的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AJOR9 [메이저9 / 메이저나인]、Hi, I'm Soyoung@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