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希澈於OCN《冰雪奇緣》活動中獎

OCN《FROZEN》活動

希澈於 OCN 電視台舉辦的《FROZEN (冰雪奇緣)》相關活動中獎。

韓國 OCN 電視台在12月26日舉辦一項名為「鎖定《FROZEN》認證照」的活動,只要觀眾們拍下自己在12月26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鎖定 OCN 電視台播出《FROZEN》的認證照,就有資格參加抽獎,將 Elsa (艾莎) 或 Anna (安娜) 的公仔帶回家 (中獎公仔為隨機配送)

這麼好的機會,身為《FROZEN》熱血粉絲的 Super Junior 希澈當然不會錯過!他曾在27日凌晨於個人 Instagram 分享自己在偌大的電視牆前,欣賞《FROZEN》的照片 (如下圖),並且留言:「因為他們 (OCN) 說拍下鎖定播出的照片,上傳到 SNS (社群軟體) 上,就可以參加抽公仔,所以我就上傳了⛄⛄ #和 Elsa 一起看 OCN #Anna前男友金希澈 (原文:본방사수 인증샷 찍어서 SNS에 올리면 추첨을 통해 피규어 준다고 해서 올려요⛄⛄ #엘사와함께OCN시청중 #안나전남친김희철)

希澈欣賞《FROZEN》

而 OCN 方面於30日公布「鎖定《FROZEN》認證照」活動得獎名單,沒想到裡面真的有希澈的名字呢!只能說希澈真的是非常成功的粉絲!恭喜他!

希澈在 OCN《FROZEN》活動中中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希澈@Instagram / OCN 官方部落格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