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傳言 CL 將離開,YG Ent. 出面回應

縮圖 / CL x Urban Decay 代言照
圖片來源:CL (chaelincl) @ Instagram

根據韓媒今日體育報導,因續約談不攏,CL 將會離開 YG Entertainmnet。

而 YG Ent. 對此回應:「我們目前正在與 CL 討論續約事宜。」否認續約已確定不攏之事。

CL 是2009年透過 YG Ent. 以女團 2NE1 出道,在 2NE1 於2016年解散後,CL 有與 YG Ent. 續約,並 SOLO,也在美國出道宣傳等等。

但她因為長時間的空白期與 YG Ent. 發生了摩擦,還有疑似 YG Ent. 前代表梁玄錫不滿留言,譬如「社長,我呢?請回覆我的訊息」,在自己 IG 上寫「隨心所欲吧!」、「搞笑啊!」等等這些句子,都讓人猜測是否被忽略了她的專輯發行。

所以 CL 與 YG Ent. 續約與否,備受關心!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