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Z*ONE 最終決定延後回歸,《小電視V2》將剪輯出演部份

IZ*ONE 日文單曲《Vampire》宣傳照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IZ*ONE 受安俊英 PD 承認《PRODUCE》系列造假嫌疑影響,不只專輯延後發行,還遭綜藝節目剪輯出演部份。

經紀公司 Off the Record Entertainment 在7日宣佈 IZ*ONE 回歸 SHOWCASE 取消,但不會影響專輯發行與宣傳計劃,但 Mnet 方面卻在之後發表聲明表示:「對於因本電視台的節目而引起爭議,真心地向大家道歉。Off the Record 在慎重地討論觀眾與粉絲們的意見後,決定原定11日發行的 IZ*ONE 首張正規專輯延後發行,同一天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於 Mnet 與 M2 播放的 IZ*ONE 回歸秀《COMEBACK IZ*ONE BLOOM*IZ》也決定延期。再次向等待 (IZ*ONE) 活動的粉絲與觀眾們道歉,為了不會出現受害者,拜託大家不要有太多關於藝人的推測性報導。」

最終 IZ*ONE 相隔七個月的回歸決定延期,特別這是 IZ*ONE 出道後的首張正規專輯,因此在消息公佈後就令人期待,可惜期待感還是沒能贏過爭議,如果真的如安俊英 PD 所說,IZ*ONE 真的有因票數造假而獲選的成員,那回歸活動就會變得沒有意義,而因為安俊英 PD 承認票數造假,讓各大電視台開始討論起 IZ*ONE 的出演問題。

首先最先表態的是 MBC《My Little Television V2》,相關人員表示:「IZ*ONE 在3日進行的直播部份原本計劃11日播出,但現在會將全部剪輯掉。根據現在的情況,我們認為酬要剪輯掉 IZ*ONE 的錄影份量,11日的節目只會播出金九拉、盧士燕、金長勛三個房間的部份;至於 MC 安宥真的部份,暫時下週的播放中會剪輯掉。」

作為大勢團體,IZ*ONE 宣佈回歸的同時就已經預定出演多個綜藝節目,但現在全處於危機狀態,已經完成錄製的 tvN《驚人的星期六》、Netflix《Busted! 明星來解謎》第二季與 JTBC《Idol Room》正在討論是否會播出 IZ*ONE 的部份,而收錄 IZ*ONE 首次單獨演唱會實況的電影《EYES ON ME:THE MOVIE》將按計劃在11月15日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