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英、BLACK PINK、洪基(圖片來源:《My Little Television》預告截圖)

鄭俊英、BLACKPINK、FTISLAND 洪基與鍾訓將出演 MBC《My Little Television》。

鄭俊英過去曾出演《My Little Television》,在節目上活躍的表現受到許多觀眾喜愛,這次是他睽違兩年重回《My Little Television》,平時就是忠實觀眾的他,這次主題選擇了「雞尾酒」,將與雞尾酒專家一起調製各式各樣的雞尾酒。

大勢女團 BLACKPINK 則是以最近引起許多話題的「塵霾」為主題,她們將製作各種對付塵霾的道具,相信粉絲們能透過這次的節目,看到 BLACKPINK 與在舞台上全然不同的一面。

FTISLAND 是在海內外都有著許多粉絲的實力派樂團,洪基、鍾訓這次將帶著自己的愛貓一起出演節目,並請來貓咪專家,深入了解關於貓咪的一切。

另外,鄭俊英、BLACKPINK、洪基、鍾訓出演的《My Little Television》將在20日晚間10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預告吧!

(影片來源:My Little Television@Facebook)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