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KBS 歌謠大慶典》、《MBC 歌謠大祭典》、《MBC 演技大賞》
圖片來源:KBS、MBC

到了年末,也是各大電視台年末活動與頒獎典禮舉辦的日子,因年末節目與活動而停播、延播的節目有哪些呢?一起來看看!

  • 2019年12月27日 (五):KBS 日日劇《優雅的母女》、綜藝《戰鬥旅行》、綜藝《新品上市 便利餐廳》、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因《2019 KBS 歌謠大慶典》停播一次。
  • 2019年12月29日 (日):MBC 綜藝《幫我找房子吧》、綜藝《越線的傢伙們》因《2019 MBC 歌謠大祭典》停播一次。
  • 2019年12月30日 (一):MBC 綜藝《My Little Television 2》、改造節目《姐姐家沙龍》因《2019 MBC 演技大賞》停播一次。
  • 2019年12月31日 (二):MBC《Broadcasting on Your Side》因《2019 MBC 歌謠大祭典》當週節目延至2020年1月7日 (二) 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