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net 將引進民眾監票系統... 等不同方式改進選秀節目

Mnet logo
圖片來源:Mnet

Mnet 近日透露會在未來的節目中引進民眾監票系統,以及不同的制度來改進選秀節目。

昨日 (7日),Mnet 一名消息來源向韓國媒體「Star News」表示:「目前播出的《World Klass》沒有簡訊投票。與《PRODUCE》系列節目遴選過程不同,我們是透過任務、專家評估與 V LIVE 投票來選擇,並且每周宣布獲選成員。第一組20名參賽者中,有10名練習生能夠出道,這些參賽者也都不是來自經紀公司。」

這名來源接著談到 Mnet 對未來選秀節目的改善計畫:「最近的《Queendom》和《Show Me the Money》決賽引入由一般民眾與局外人來監看簡訊投票以確認結果的『參觀人制度』。未來,Mnet 會採用這個制度來實現公平體系。明年將播出的《10代歌手 (십대 가수)》則會利用能夠展現參賽者才華的制度,而非《PRODUCE》系列的系統。」

最後,這名來源也說道:「有鑑於 Mnet 近日造成的爭議,我們很遺憾,也有反省。我們認為,在未來的節目中展現另一種選擇是正確的。」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