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韓媒報導 X1 部分成員尚未與 CJ ENM 簽約

照片來源:soompi

今天 (7日),韓媒 Joynews 報導 X1 部分成員的公司尚未與 CJ ENM 簽約,且甚至有公司出現了「既然這樣,解散會更好吧」的想法。

近日,Mnet《PRODUCE 101》系列選秀節目 PD 安俊英承認《PRODUCE 48》與《PRODUCE X 101》排名造假,直接衝擊到 IZ*ONE 與 X1 的回歸與活動。稍早,IZ*ONE 已宣布11月11日的回歸 SHOWCASE 已取消,雖然公司沒有說明原因,但很難讓人不聯想到可能是排名造假的原因。

而 X1 基本上已停止活動,雖然出道專輯《Quantum leaf》創下百萬銷量證明了人氣,但因為造假事件,出演電視節目變得遙遙無期,除了活動以外,回歸也無限期往後延。在沒有團體收入,也不知道哪時候可以再開始活動的情況下,成員們的原經紀公司覺得沒有理由再讓自家藝人被限制在 X1 裡。

其中有位成員的原經紀公司就透露:「照這樣下去,X1 解散會更好。團體完全無法活動,覺得很鬱悶。既然安俊英PD已經承認造假,我們寧願 X1 解散。」另一位成員所屬經紀公司的相關人士也表示:「解散也好、團體活動也好,在什麼都沒有確定的情況下,觀察目前情況後覺得解散更好。看到成員們沒有活動被困在團體中覺得很惋惜。」其他要求匿名的公司負責人的立場也大同小異,但他們也都表示有「在 CJ ENM 這大型企業前,也不能大聲要求解散。」這種啞巴吃黃蓮的情況。

而 X1 現在成員間的合約狀況不太相同,CJ ENM 去年秋天向各所屬經紀公司發送了簽好名的合約書,但有部分公司因無法完全接受合約條款,所以尚未簽約,導致了部分成員公司已與 CJ ENM 簽約,部分尚未完成簽約的情況。

另外,X1 預計如期出席16日晚間7點 (韓國時間) 於高尺天空巨蛋舉辦的 V LIVE 頒獎典禮《V HEARTBEAT》,一名頒獎典禮方的消息來源表示:「X1 目前還是陣容的一部分,目前尚未有變動。然而,正如所有的活動一樣,陣容還是有可能更動的,很難給出一個明確的答案。」另有一名 X1 方面的消息來源向韓國媒體 TV Report 透露已排好的行程目前沒有更動計畫,也就是說,X1 10日預計也將如期出席曼谷的《K-POP FESTA》演唱會。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