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TS 長征般的巡演圓滿落幕,利特、銀赫... 等到場支持!

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巡演最終場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BTS 防彈少年團從2018年8月開始的第三次世界巡迴演唱會《BTS World Tour:Love Yourself》,在走訪全世界後,於10月26日、27日與29日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最終場,共吸引超過13萬名粉絲到場參加,場面相當壯觀,也替這場如大長征般的巡演畫下完美句點,圓滿落幕。

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巡演最終場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在29日的開場結束後,RM 首先歡迎大家來參加《BTS World Tour:Love Yourself》的最終場,並允諾會用盡全力,SUGA 也說:「還記得去年我們在這見面的時候嗎?時間好快,好像是昨天發生的事,沒想到已經過去一年了呀!」,而 V、柾國、智旻等人則表示會把所有精力都花掉,會不留遺憾地演出,祝大家玩得開心,而他們也不負眾望地帶來許多熱門歌曲的舞台,讓粉絲們看得意猶未盡。

而29日的演唱會是《BTS World Tour:Love Yourself》的第62場演出,J-Hope 直呼「太神奇」,並向成員們詢問讓他們印象最深刻的 SOLO 舞台,柾國選擇智旻的《Serendipity》,JIN 則說 SUGA 的《Seesaw》讓他難忘,智旻則表示大家的舞台都很讚!

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巡演最終場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當演唱會接近尾聲時,成員也一一發表對這次《BTS World Tour:Love Yourself》的感想,V 向粉絲說:「你們真的都很努力為我們的表演應援,這趟旅程可以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在世界巡迴的時候,見到了許多 A.R.M.Y,我發現沒有什麼比 A.R.M.Y 更美麗了,我愛你們大家。」

J-Hope:「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了三場演出,收到了許多的愛,這是我們這次巡演的最後一戰,雖然有點難過跟捨不得結束,但我認爲這次真的從中學到許多東西。」,智旻:「希望大家今天都不要難怪,請保持著好奇心,看看我們接下來要做什麼,下次的演出又會帶給你們怎樣的樂趣,所以我們會盡快準備好的!」

柾國:「我們會繼續努力,帶著更加優秀的作品回來,以此回報大家給予的愛、支持。」,SUGA:「如果有起點,那就會有終點,如果有終點,就會有另一個新的開始,我認為這場演唱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JIN 則坦言在表演個人舞台《Epiphany》時有點難過,因為有可能是他最後一次演出了。

最後則由 RM 收尾表示:「我想為過去這兩年半以來,為愛自己而奮鬥的 BTS 防彈少年團與 A.R.M.Y. 鼓掌,儘管《BTS World Tour:Love Yourself》已經結束了,但尋找愛自己的道路和旅程尚未結束,希望能找到有比『愛』更美好的東西,我愛你們,以後也會繼續愛你們。」

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巡演最終場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另外,為了感謝 BTS 防彈少年團帶來精彩的演出,粉絲們也將「SpeakYourselfTheFinal_D3 」、「BTSSourUniverse」、「LoveYourselfForever」、「ThankYouForLY_SYTour」與「ThankYouBTS」等五組標籤推上 Twitter 的全球熱門話題。

而現場也有許多藝人朋友到場支持,像是與 JIN 同為「92LINE」的 B1A4 成員燦多、河成雲、NU'EST 黃旼炫、Super Junior 利特和銀赫... 等,河成雲更大讚 BTS 防彈少年團是帥氣的藝人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너무 멋있는 아티스트다❤️ #방탄소년단 #고마워요 #즐겁다 #나도BTS랑사진찍음 #근데황민현잘생김

하성운(@gooreumse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eteuk(@xxteukxx)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eteuk(@xxteukxx)分享的貼文 張貼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