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官方宣布元虎退出MONSTA X,元虎手寫信向粉絲、成員道歉

元虎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今日 (31日) 稍早,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官方推特發表聲明,表示元虎將退出 MONSTA X,且即日起不再參加 MONSTA X 任何活動。元虎也隨後發布手寫信宣布此消息並道歉。

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

首先,我們要為了向近日與一直以來對 MONSTA X 送上許多愛的粉絲們致謝。

在與 MONSTA X 成員元虎進行長時間的討論後,我們尊重元虎不想再因為個人事情而對團體造成傷害的意見,成員元虎決定今天起退出 MONSTA X。可是本公司仍然認為此事是被人惡意曲解,我們將會持續採取法律行動。

對於突然的消息造成粉絲們任何不便,我們感到非常抱歉。

今天起,元虎將不再參與任何行程,MONSTA X 則會以六人團體繼續活動。因為團體的問題而導致與這次活動有關的眾多相關單位造成損害,在這裡藉此向各位說聲對不起。

最後,對於要向總是為 MONSTA X 應援、疼愛他們的粉絲們,傳遞這讓人失望的消息,真的很抱歉,以後會以更成熟的樣子帶來好的音樂與舞台。

就在官方聲明之後,元虎也親自寫了一封信宣布此消息:

「我是元虎。

首先,我要為了無法守住『只給粉絲們留下美好回憶』的保證,與因為我而受到傷害道歉。此外,也對因為我個人因素讓許多人擔心而道歉。

在以 MONSTA X 成員活動的期間內,獲得了 (自己) 不值得得到的祝福與愛護,真心地謝謝各位替我創造了珍貴的回憶。對於和我一起努力、與我站在一起的成員們,我想告訴他們我很感激,還有我愛他們。也想表達我的歉意。

過去有一段不成熟、犯了大小過錯的時間,但在成為練習生並出道後,我回到了正軌,努力不讓自己蒙羞。

我要宣布,今日起離開 MONSTA X。

對因為與我相關的不名譽情況而造成傷害的成員們感到抱歉。最重要的是,很抱歉讓相信我的粉絲們失望了。因為無法在看著許多人因為我而陷入困難的樣子,所以做出了這個決定。

包括我們成員,我還要再次真心地向一直相信我、支持我的粉絲們低頭道歉。

請成為 MONSTA X 的力量。
成員們與我 (的事情) 無關。
謹慎地希望各位至少給成員們支持和鼓勵。
他們是一群很好,不應該因為像我這樣的人而停下來,受到如此傷害的人。
對讓我直到此刻都能享受到如此幸福的工作人員、成員們,最後是粉絲們,真的非常感謝和抱歉。」

元虎離團手寫信
圖闢來源:Soompi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