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暌違五年的一位!Super Junior 在本週《M!CD》奪冠!

Super Junior《M!CD》一位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Instagram

Super Junior 在24日的 Mnet《M!Countdown》中以新曲《SUPER Clap》拿下暌違五年的音樂節目一位。

《SUPER Clap》是 Super Junior 在10月14日發行的第九張正專輯《Time_Slip》主打歌,雖然他們沒有出演24日播出的《M!Countdown》,但仍擊敗一起登上一位候補的 N.Flying,獲得回歸後首個一位,這也是 Super Junior 繼2014年《MAMACITA》後相隔五年的一位,向大眾再次證明 Super Junior「韓流帝王」的位置與不變的高人氣。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銀赫 @Instagram

獲得一位的消息在網路上迅速傳開,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紛紛送上祝賀,甚至以「SuperClap1stWin」的標籤登上推特世界趨勢榜第二位,而銀赫也透過 Instagram 表示:「謝謝 ELF (粉絲名) 讓我們《M!Countdown》獲得一位!(原文:엠카 1등 시켜줘서 고마워 엘프야)」,並分享 Super Junior 演唱會時在後台加油的照片 (上圖)

再次恭喜 Super Junior 拿下久違的一位,最後一起來看看《M!Countdown》一位片段與《SUPER Clap》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Chimdaegu@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