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政宰、新慜娥 JTBC《輔佐官》第二季11月11日首播

李政宰《輔佐官》第二季海報
圖片來源:JTBC

李政宰、新慜娥主演的 JTBC 全新月火劇《輔佐官—改變世界的人們》第二季將在11月11日首播。

《輔佐官》第二季講述曾經是前國會議員宋希燮 (金甲洙 飾) 輔佐官的張泰俊 (李政宰 飾),獲得誠真市的公荐權而獲選為國會議員後的故事,製作組日前公開李政宰成為國會議員後的主要宣傳海報 (置頂圖),右邊可以鮮明地看到寫著「國會議員 張泰俊」,為了這六克的金徽章做出各種犧牲與付出代價,最後終於得到他夢寐以求的權力,因此將手放在胸前看向前方的眼神充滿悲壯感與決然,令人好奇他成為國會議員後的故事。

對於作為輔佐官與國會議員的差異點,李政宰表示:「上一季作為擁有確定的目標與理想的輔佐官,盡力隱藏起自己真實的想法並等待適合的時機,而成為國會議員的張泰俊則是開始展露出自己的能力,走向夢想的世界,流露出他的野心。」,根據角色的變化,李政宰也會展現出不同方向的演技,他說道:「不只要花心思在由輔佐官成為國會議員這職業上的變化,最重要的是角色的感情與情況也有所改變,我努力去讓大家感受到更靠近自己目標的張泰俊的感情、想法、視線的變化。」

對於首播在即,李政宰表示:「希望大家能更積極、攻擊性地去看和關心正在疾走的張泰俊的變化與政治上的行動,成為國會議員的張泰俊會讓大家看到他的變化與堅固的意志,大家會看到不一樣的張泰俊,也請大家能留意被稱為『野心情侶』的張泰俊與姜善英充滿火花感的關係。」

新慜娥《輔佐官》第二季劇照
圖片來源:JTBC

在上一季的最後,新慜娥飾演的姜善英,因為發生自己的首席輔佐官高石滿 (林元熙 飾) 在充滿疑問下死亡的悲劇,在第二季的一開始將會讓大家看到她如何解決案件,這件事會如何影響她在政治上的步伐。新慜娥表示:「《輔佐官》第二季中善美會讓大家看到失去輔佐官的悲傷,對某人的疑心、背叛感、憤怒等各種感情,但是善英不是那種在遇到某種情況感到害怕就後退,或是因為其他人而影響到自己想法的角色,在經歷各種事件後,她在第二季會變得更成熟、堅強。」

新慜娥說道:「由有才能的輔佐官成為國會議員的泰俊,與經過痛苦與試煉,於危機與威脅中仍然努力向前走的善英,請大家好好看著他們的步伐。每個角色的位置與關係皆有所變化,也有新角色登場,將會為大家帶來更豐富的故事,請多多期待與關心。」

另外,李政宰、新慜娥主演的 JTBC 新月火劇《輔佐官》第二季將在11月11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