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Chat-Shire》發行四週年,IU 分享 Sulli 屬名插畫

IU 與 Sulli 插畫
圖片來源:IU Instagram

10月23日,IU 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幾張照片,其中包含了由已逝好友 Sulli 親手繪製,後來成為《Chat-Shire》收錄曲《Red Queen》靈感來源的畫。

隨著照片,IU 寫道:「我珍貴的 Chat-Shire,四週年快樂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這張有著 Sulli 屬名的畫,正是 Sulli 曾在 Instagram 分享過,註解為「肖像畫」,之後贈予 IU 的畫。這張畫正是 IU《Chat-Shire》專輯收錄曲《Red Queen》的靈感來源,專輯發行時,IU 透露自己在 Sulli 住處看到這張畫後,因為覺得跟自己所構思的歌詞意境完美搭配,馬上就將之翻拍下來。照片 PO 出後,粉絲們也紛紛留言替 IU 加油打氣,並請 IU  在懷念已逝好友 Sulli 的同時也別忘了好好照顧自己。

另外,近日準備回歸的 IU 本周稍早於官方粉絲俱樂部留言,向粉絲表示原定11月1日發行的專輯會延後推出,並為此致歉。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