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雪炫 IG PO 照預告回歸?公司確認:以11月為目標回歸!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10月22日,AOA 成員雪炫在 Instagram 分享了雙手拿槍的黑白照,但並沒有其他文字敘述,僅加上了一則標籤「#AOA_In_the_Moonlight」,讓粉絲們紛紛猜測是否 AOA 即將回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설현(@sh_9513)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昨日 (23日),AOA 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向韓國媒體 MyDaily 確認了她們的回歸消息:「AOA 確定會在11月回歸,MV 已經拍攝完畢。雪炫上傳到社群平台的照片就是出自 MV 拍攝,大家可以從照片推論出接下來這張專輯的概念。」

AOA 八月底開始參與 Mnet 回歸大戰綜藝節目《Queedom》,而同樣參賽的 MAMAMOO 也在22日確認將於11月回歸,但日期尚未確定。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