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V LIVE 將於11月16日舉辦頒獎典禮,表揚年度表現傑出藝人

縮圖 / BTS、TWICE、SEVENTEEN
圖片來源:BTS@Facebook、TWICE@Facebook、SEVENTEEN@Instagram

明星直播平台 V LIVE 將於11月16日舉辦第一屆《V HEARTBEAT》頒獎典禮,表揚年度表現傑出藝人。

V LIVE 在22日宣布了「全球最受歡迎藝人 TOP12 (GLOBAL TOP12)」與「全球最受歡迎新人 TOP5 (GLOBAL ROOKIE TOP5)」的得獎名單,這份名單是以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期間,在 V LIVE 的瀏覽量、留言與 HEART 數量合併計算選出。

最終,獲頒「全球最受歡迎藝人 TOP12」的藝人分別是 GOT7、MONSTA X、BTS 防彈少年團、BLACKPINK、SEVENTEEN、Stary Kids、IZ*ONE、iKON、EXO、NCT、WINNER 與 TWICE,獲得「全球最受歡迎新人 TOP5」的則是 CIX、AB6IX、X1、ITZY 與 TXT。

另外,V LIVE 也以上述17組藝人為對象,進行「THE MOST LOVED ARTIST」票選,粉絲們即日起至11月14日為止,可以上網為心愛的藝人投票,讓他們獲得這個由粉絲投票決定的獎項。

而第一屆《V HEARTBEAT》頒獎典禮將於11月16日晚間7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目前確定出席的藝人有 GOT7、MONSTA X、MAMAMOO、Stray Kids、TXT、XI、ITZY、AB6IX、CIX、Jannabi、越南歌手阮福盛 (Noo Phước Thịnh) 和印尼歌手 Afgan。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