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Krystal首談過世多年的雪莉 「會去看姐姐電影」坦言:至今很難開口提到她

圖片來源:翻攝自 Twitter

歌手兼演員雪莉在2019年過世,每到周年粉絲都會在社群網站發出她生前照片,寫下想對她說的話,來悼念她,而日前傳出雪莉的遺作《女孩,四繹2(Persona: Sulli)》改名為《給真理(雪莉本名)》,包含雪莉生前最後的採訪內容,將會在10月於《釜山國際電影節(BIFF)》首度公開,而近日以電影《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活躍的 f(x) 成員 Krystal 也首度談到雪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ctoria Song宋茜(@victoria02_02)分享的貼文

近日因新電影即將上映而接受採訪的 Krystal,對於《給真理》即將在《釜山國際電影節》首度公開表示驚訝「我聽說這部紀錄片電影將會上映,但我不知道會在《釜山國際電影節》公開」,她接著說「老實說我從來沒在任何地方說過這件事,就算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難開口」,而她也表示會去看《給真理》「但我會去看姐姐的電影」。

雪莉突然的過世,讓她周邊的親朋好友及粉絲都陷入深深悲痛,而與雪莉一同以 f(x) 活動的成員們,就算雪莉在過世前就宣布退團,但每到出道周年,幾人還是會 PO 出5人時期照片,讓粉絲都感到非常想念,其中組合中的忙內 Krystal 雖然在雪莉過世後,從沒在任何地方提到過,但看到她在2022年5月曬出的5人照,還特別放與雪莉的獨照,就能感覺到她濃濃的思念。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