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Henry 與 Rocoberry 攜手合作發行新曲《Don't Forget》

Henry《Don't Forget》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Henry、Rocoberry 在20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感性抒情曲《Don't Forget (한강의 밤)》。

《Don't Forget》是首有著描述充滿現實感離別的歌詞,與豐富的 acoustic 演奏的抒情曲,由曾參與《鬼怪》、《德魯納酒店》OST...等,並創作出眾多熱門歌曲的 Rocoberry 與 Henry 共同創作,特別是間奏的部份,Henry 與 Rocoberry 哀切的小提琴合奏,更是為歌曲增添一絲悲傷的氛圍。

另外,Rocoberry 不只參與詞曲創作,Roco 還獻聲參與配唱,她甚至親自出演 MV,與 Henry 飾演分手後仍互相思念的戀人,一起來欣賞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Henry Lau@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