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可愛擔當」朴志訓立目標:希望能嘗試更多成熟的概念

朴志訓《Singles》
圖片來源:Soompi

「可愛擔當」朴志訓為時尚雜誌《Singles》11月號拍攝的雙封面畫報公開,這是他繼今年的3月號後,再度擔任該雜誌封面人物,展現出比以往更加成熟的面貌,尤其是那深邃的眼神,著實令人沉倫,而他也在訪問時透露滿20歲的目標,想嘗試更多成熟的概念。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朴志訓提到:「未來想繼續迎接各種挑戰,我已經在今年成年了,所以很想嘗試成熟的概念,想在20代 (20-29歲) 盡情體驗更多事情,不管成功或是失敗,都想從經驗中學習、成長,即使最後失敗了,我也不會放棄!」

朴志訓《Singles》
圖片來源:Soompi

而身兼歌手與演員二職,目前正在主演 JTBC 月火劇《花黨:朝鮮婚姻介紹所》 的朴志訓還透露即將以歌手身份回歸,並謝謝粉絲們一直陪伴在他身邊:「我是因為有粉絲們對我的愛和支持,才站在這,希望未來能繼續與 MAY (朴志訓官方粉絲名) 繼續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更多朴志訓的畫報與訪問,粉絲們都可以透過11月號的時尚雜誌《Singles》閱讀唷!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