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秀賢有望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正式回歸螢光幕

金秀賢
圖片來源:日間體育

金秀賢有望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雖然是瘋子但沒關係 (사이코지만 괜찮아)》正式回歸小螢幕。

今年7月退伍的金秀賢,雖然曾在9月客串好友 IU 和呂珍九主演電視劇《德魯納酒店》,但也持續物色回歸螢光幕的作品。根據韓國媒體日間體育獨家報導,金秀賢有望出演預計2020年上半年播出的 tvN 全新電視劇《雖然是瘋子但沒關係》正式回歸小螢幕,同時也是他繼2015年 KBS《製作人》後,暌違5年的作品。

而《雖然是瘋子但沒關係》是一齣奇幻浪漫愛情劇,描述每個月靠著生活費韓幣180萬 (約新台幣56,250元) 過活,拒絕愛情的男人,以及患有反社會人格障礙、不懂愛情的童話故事作家,在相識相處的過程尋找遺失的靈魂與自我,並墜入愛河的故事,並由《男朋友》導演朴信宇執導、《Jugglers》編劇趙容撰寫劇本。

若金秀賢確定出演該劇,他將飾演擁有完美身材、聰明頭腦以及卓越的共鳴力、耐力、爆發力、魅力與體力...等優點於一身,卻和一輩子揹負著沈重包袱,患有自閉症,大他8歲的哥哥一起生活在精神病院的保護者文江泰 (문강태),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