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Heize、華莎、Tiffany、N.Flying、MONSTA X...MV 一次看

照片來源:Heize FB、MAMAMOO twitter、Tiffany IG

10月許多人回歸,好歌一首接一首,讓我們一次看 Heize、華莎、Tiffany、N.Flying、MONSTA X...等 MV 吧!

Heize《Falling Leaves are Beautiful》

Heize 10月13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晚秋》,主打歌《Falling Leaves are Beautiful》為融合了 Heize 獨特且充滿情感的歌聲、爵士節奏、柔和鋼琴旋律和弦樂伴奏。

華莎 x WOOGIE《在秋裡》

華莎與 WOOGIE 合作在10月11日發行的單曲《在秋裡》,有 MR 與鋼琴版。

Tiffany《Run For You Life》

Tiffany 10月11日發行單曲《Run For You Life》,她透露這首歌是拼寫成相簿的心情,包含今年的照片、造型與回憶,從字面上講的就是她的生命,所以標題為 RFYL。

N.Flying《GOOD BAM》

N.Flying 在10月15日發行了第六張迷你專輯《YAHO》,主打歌《GOO BAM》是指不參加團體聯誼、一起出去享受夜晚的男孩們,成員李承協寫詞,也參與製作。

MONSTA X《SOMEONE'S SOMEONE》

10月16日,MONSTA X 在迷你專輯《FOLLOW:FIND YOU》發行前,先公開了他們的英文單曲《SOMEONE'S SOMEONE》的 MV,MV 是在 LA 拍攝的。

申彗星《You Are》

申彗星於10月8日發行特別專輯《Setlist》,這是時隔兩年後發行的個人專輯。專輯名稱的意思是「演出的曲目順序」,他一直對演出十分用心,每次演唱會都會呈現不同面貌和舞台。主打歌《You Are》以申彗星特有的甜美抒情聲音表現離別後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的痛苦,還搭配上夢幻般的吉他與鋼琴演奏。

AB6IX《BLIND FOR LOVE》

10月7日,AB6IX 發行第一張正規專輯《6IXENSE》,主打歌《BLIND FOR LOVE》表達能夠為了愛付出一切;李大輝共同製作並寫詞,林煐岷與朴佑鎭也參與了 Rap 詞製作。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1theK Originals - 원더케이 오리지널、Tiffany Young、1theK (원더케이)、MONSTA X、MUSIC&NEW 뮤직앤뉴、BRANDNEW MUSIC@youtube.com、MAMAMOO@VLIV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