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Heize 為金秀賢新戲《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演唱 OST

《雖然是瘋子但沒關係》首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音源強盜」Heize 為金秀賢新戲《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演唱首波 OST,MV 公開。

tvN 全新週末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是金秀賢退伍後的首部主演作品,在尚未播出前就已經掀起滿滿話題,備受粉絲期待!而20日播出的第一集,平均收視率6.1%,最高收視率7%,佔據同時段播出節目的收視冠軍,順利啟航!

而《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也在21日公開由「音源強盜」Heize 獻唱的首波 OST《You're Cold (더 많이 사랑한 쪽이 아프대)》,這首歌是男女主角文鋼太 (金秀賢 飾) 與高文英 (徐睿知 飾) 的主題曲,Heize 獨特的聲線也為這首歌增添了一份浪漫,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