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雖然是瘋子但沒關係》釋出海報與第三波預告,令人期待

照片來源:tvN

被喻為如童話般美好的治癒愛情故事的 tvN 新電視劇《雖然是瘋子但沒關係》釋出海報與第三波預告。

《雖然是瘋子但沒關係》將在6月20日首播,由金秀賢與徐睿知主演,分別飾演在精神病院擔任社服人員、沒有時間談戀愛的男子,以及因為天生缺陷從不知愛為何物的童話女作家,兩人相識後開始緩慢地互相治癒彼此情感傷痛的故事。

公開的兩人海報中 (如首圖),金秀賢與徐睿知在柔和的燈光下,有著舒適祥和的氛圍,兩人似乎以溫暖的情感相互依賴,就像是彼此的避難所。

照片來源:tvN

在個人海報中,金秀賢的海報 (如上圖) 上寫著「累到像死了一樣的話,逃跑是最舒服的」,徐睿知的海報 (如下圖) 則寫著「不要忘記、不要忘記,克服吧。如果你無法克服,那麼你就只是個靈魂永不成長的孩子。」展現著兩位主角的困境。

照片來源:tvN

而在第三波預告裡,徐睿知飾演的高滿英讀著一個故事,但不是典型的兒童讀物。她說著:「我不喜歡花瓣一片一片落下。我喜歡木蘭,因為花瓣會一次掉落。我喜歡那樣,那很漂亮。」接著還說:「媽媽,我想成為一個漂亮的女巫」而坐在她膝蓋上,聽著故事的小女孩哭鬧了,她沒有受到影響。

她仍接續說:「這本故事書是關於你永遠無法違背命運的事實。」,來看看預告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