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秀賢《德魯納酒店》最終回客串片段播出!帥哭粉絲~

縮圖 / 金秀賢《德魯納酒店》片段截圖
圖片來源:《德魯納酒店》片段截圖

tvN 週末劇《德魯納酒店》1日播出最終回,特別客串出演的金秀賢,他所飾演的角色在片尾彩蛋曝光啦!以全新德魯納酒店「藍月酒店」的社長身份帥氣登場,帥哭粉絲啊!

影片中,只見搭乘電梯出場的金秀賢穿著西裝,左手插在褲子口袋,右手拿著酒杯,緩緩走向眾人,並在上樓後,回頭笑著說了一句「月亮升起來了,開始營業吧!」,正式揭曉他是「藍月酒店」社長的身份。

(影片取自 Changie Kdrama@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這段彩蛋片段一曝光,馬上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對《德魯納酒店》第二季充滿期待感,雖然 tvN 電視台方面表示:「關於第二季,目前沒有計畫」,但粉絲仍留言期許「《德魯納酒店》的故事能繼續就好了」、「支持金秀賢主演《德魯納酒店》第二季」...等。

另外,客串出演《德魯納酒店》片尾彩蛋是金秀賢在今年7月退伍後,首次演出的作品,大家是不是都非常想念他的演技呢?一起期待他快快正式回歸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