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SuperM 登上「Billboard 200」一位,伯賢:謝謝大家!

SuperM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uperM 出道的同時就登上美國告示牌主要專輯榜「Billboard 200」的一位,伯賢透過 Instagram 感謝粉絲的支持。

美國告示牌在13日 (當地時間) 透過官方網站以「SuperM 以首張迷你專輯登上 Billboard 200 專輯榜一位」為題發表文章,表示:「K-POP 超級團體 SuperM 出道專輯銷量錄得16萬8千張,超越美國 R&B 歌手 Summer Walker 登上一位。」,這是繼 BTS 防彈少年團後,又一組韓國團體登上「Billboard 200」專輯榜榜首的位置,特別 SuperM 更是以出道專輯獲得如此佳績,創下韓國的新記錄。

對於登上「Billboard 200」一位,SuperM 表示:「真的很開心能獲得『Billboard 200』一位,像在做夢一樣,透過新的挑戰獲得讓人滿足的結果感到很幸福,謝謝所有喜歡我們的各位,以後也會努力活動讓大家看到『Super 化學效應』。」,李秀滿總管製作人則表示:「作為製作人,對於一起進行新挑戰的成員們感到很驕傲,不只是為 SuperM 應援的韓國粉絲,也謝謝全世界的粉絲們,能夠跟 Steve Barnett 會長帶領的 CMG 成為搭檔感到非常高興,很期待未來的合作,這是 SM 所有職員與在看不見的地方給予力量的工作人員們一起辛苦所得出來的結果。」

這可以說是 SM 獨步的製作能力與 CMG 優秀的網路與市場策劃結合起來的成果,CMG 的 Steve Barnett 會長也說道:「SuperM 今天寫下新的歷史,在李秀滿製作人與 SM 職員們的幫助下,很開心能一起合作,所有人為了達成這次的事情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這只是個開始,以後還有更多事情在等待中。」,連伯賢也在 Instagram 上表示:「Billboard 200 一位,謝謝!我們做到了!我們在巡演中見,非常開心,在星期一幸福指數已達到100!」,言語間透露出他的喜悅。

另外,SuperM 在14日完成 SBS 特輯節目《SuperM The Beginning》的錄製,帶來《Jopping》等舞台,至於播出日期則尚未決定,而 SuperM 由11月起會於美國多個北美主要城市舉行《We Are The Future Live》巡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